close

在心裡的小劇場,遇到心儀的對象時,總會不時的上演,更佩服的是自己原來可以當編劇?所以在內心一演再演、自問自答的結果,還自我放逐去逛逛街、晃晃海邊,享受自以為的「文青式孤獨」,但是有些答案,其實只要去問一下不就好了?以下有個自以為文青的真實案例:

。。。。。。

我終於了解....為什麼藍色代表憂鬱...

我喜歡你嗎 大概吧

因為我常常想到妳 甚至做夢也夢到妳

好想去找妳 但是沒有理由

我只有買底片 洗照片時 才能看到妳

和妳說上幾句話 我可以快樂一整天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

我的樂團 第一次表演的前一天

我去找妳買底片 妳要打工而不能來

但我臨走前 妳對我說 加油加油

簡單的四個字 卻是我力量的泉源

最近 沒照到什麼相 我也沒有理由可以找妳

我好想妳 一個人 我要到那裡 我想妳陪我

可是 我還是一個人 想到無人的海邊

一個人吹著海風 一個人想妳 一個人享受孤獨

原來 想妳的我 想到海邊

看看藍色的海 藍色的天 和我藍色憂鬱的心

。。。。。。

看完以上的真實案例,是否被那文青的文字所感動了呢?還是有深深的體會?或是根本覺得噁爛?像是什麼常常想到你、夢到你、卻又不敢找你這其實就是自己對自己沒有自信,無法跨出那一步,在目前資訊爆炸的年代,只要傳個line或是直接問他不就好了?有些答案如果不問,就永遠不會有答案,就算對方對你沒意思,也可以趁早做心理建設,如果搭上線了,不就可以直接往後的故事。

記住,沒有人會在意你那文青式的孤獨和憂鬱,自以為的「享受」,都是無聊的下沉、無意義的自我安慰,或許這些可以當做情感的抒發方式,但是切記,不要持續太久,男女之間那微妙的感觸,很多時候感覺對了就對了,可是不見得往後就一定能延續,還是得在生活中、相處過後才能真正的了解彼此。

arrow
arrow

    俊美的小鋒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